武科大新闻

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建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覃宇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3324

    武科大网讯(记者覃宇)7月30日,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建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倪红卫、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校友会、科发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青山校区主楼1710会议室举行。

    倪红卫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舒建辉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学校中西部二期工程的承建方,在前期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疫情影响,今年校园基建工程的安全生产面临严峻挑战,希望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压实校园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质量,为9月份的师生复学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舒建辉表示集团十分重视本次我校中西部二期工程的建设项目,力争将本次项目打造成为湖北省样品示范工程。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市民营百强企业,也积极寻求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来访,愿向我校校友基金会捐赠首批奖助学金,希望与我校从人才就业,科学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开展长效合作。

    会后,双方各职能部门就会议商讨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