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科大

潇湘晨报:武科大学子开展线上无偿教学助力罗田学子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41

    “谢谢何航哥哥的耐心指导,我对中考结果很有信心。”7月29日,查询高中信息的张浩然信心满满地说道。

    中考临近,受洪水和疫情的阻拦,很多学生无法前往学校学习,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科技大学机械学院19级学子何航开展网上无偿教学,每天为学生们提供三小时学习指导。

    让他感受深刻的是一个叫张浩然的寻求数学和英语辅导的初三学生,为帮助张浩然夯实数学基础,何航先在网上找了一些比较基础的经典题目让他做,在这个过程中何航还进行延伸,并运用生动的比喻,让张浩然能够举一反三,达到一题百练的效果。英语方面,何航将自身记单词的方法教给他,强调记单词的要领不是死记硬背,而是通过记住句子来推断单词的意思,张浩然表示,这样记单词快乐又高效。

    中考前,张浩然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自己有了很大提升,何航鼓励张浩然取得理想成绩。(信息员:何航 解嘉蔚)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3692175138877964&wfr=spider&for=pc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