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072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涂虎,摄影 方斌)9月15日,学校在青山校区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下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孔建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盛建龙,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孔建益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高地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政治决心、更加饱满地政治热情,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孔建益强调,2020年是非常特殊、非常关键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学校既要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学科建设,又要面对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等一系列重大任务,特别是新学期全面开学、学生全面返校,国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国内常态化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这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来说,是一场大考、一场硬仗。

    孔建益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入学,用心用意悟,联系实际干,用理论武装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系统思维,聚焦主责主业,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打好党建工作“组合拳”,盘活党建资源“一盘棋”,围绕党建年度任务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结合点,抓党建、聚人心、促发展;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稳定,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精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精确防范意识形态安全,精细做好校园综合治理,注重人性化的学生教育管理,确保学校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取得“双胜利”;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责任落实,通过抓主体责任、抓作风引领、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提出,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才会有方向、有保障、有力量。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更加昂扬地斗志、更加务实地作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抢抓新机遇,引领新发展,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安排和部署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安全保卫、保密以及纪检监察等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安排和部署组织、宣传思想、统战、教师、工会等工作。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