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材谷金带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覃宇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881

    武科大网讯(记者覃宇 摄影方斌 通讯员周雯)9月16日上午,材谷金带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碧园会堂成功举行。材谷金带(湖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继平,校长倪红卫,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国际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开明主持。

      倪红卫校长为郑继平颁发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倪红卫讲话,对郑继平董事长的加盟表示欢迎,对材谷金带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慷慨捐资表示感谢。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参与与支持,郑继平董事长的加盟,必将助推学校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迈向新台阶。希望老师们能够勇承重载,用一流的业绩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希望学子们用奋斗实践回报在成长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的人。

    郑继平讲话,通过切身的创业实践、产业融资与企业经营管理经验,鼓励在校老师学子秉承武科大钢铁品质,砥砺志节,勤奋向学。他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一直常怀教育情和公益心,先后为贫困地区学校和贫困学子捐资助学超过1000万元。公司已经与学校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其应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借助学校的科研优势,将合力推进先进材料和高端装备领域的科技攻关和产业发展。

    孙国胜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樊希安等9名教师和1个单位“材谷金带科技创新与服务奖”称号;授予张玲等20名教师“材谷金带优秀教师奖”称号;授予常哲等10名教师“材谷金带学工干部育人奖”称号;授予鲍远凯等50名学生“材谷金带优秀学生干部奖”称号;授予胡晓明等50名学生“材谷金带创新创业奖学金”称号。郑继平、倪红卫等分别为获奖教师同学颁奖。

材谷金带科技创新与服务奖获得者

材谷金带优秀教师奖获得者

  材谷金带学工干部育人奖获得者

材谷金带优秀学生干部奖获得者  

\  

  材谷金带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

 

    获奖教师代表材料与冶金学院张华、获奖学生代表机械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1703班彭九九分别发言。他们对材谷金带奖励基金的设立表示感谢。

    据悉,自2019年3月材谷金带(湖北)公司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全校设立教师与学生奖励基金、每年襄助金额100万元。其中,50万元用于科研平台建设,50万元作为材谷金带奖励基金用于优秀教书育人教师奖、优秀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教师奖、优秀学工干部育人奖、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创新创业学生。  

    学校各职能部门、获奖教师、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