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987


    武科大网讯  9月25日上午,2020年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在黄家湖校区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会议以“因材施教、提高质量、打造特色、创建品牌”为主题。副校长刘静出席会议,国际学院、医学院、城建学院、文法学院等留学生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全体留学生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江志刚主持。

    国际学院院长双文庭介绍了我校2020年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的总体情况;同济天佑医院院长王剑明对临床医学留学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医院在教师授课培训、课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城建学院院长许成祥交流了学院在土木工程专业留学生教育与培养方面的经验;医学院副院长陈勇、城建学院副院长毛前军、文法学院副院长李莉分别汇报了临床医学、土木工程和国际贸易专业留学生上半年的教学情况以及下半年教学安排。

    医学院王育斌分享了信息技术在留学生教学中应用的做法与体会;城建学院许凯介绍了如何针对留学生进行因材施教的心得体会,王泽峰介绍了如何针对国内留学生和国外留学生开展课程同步教学、在线直播的几种途径;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巧玲结合自己指导留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情况,分享了如何开展留学生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并对提出几点建议。

    刘静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代表学校对各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在留学生教学方面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各留学生教学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注重留学生教学改革,推广留学生教学的典型经验,因材施教,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打造武科大留学生教育的特色品牌。(国际学院)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