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校领导看望坐着轮椅赶考的新生关淑婧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865


    武科大网讯(记者程毓)9月30日,校长倪红卫、党委副书记孙国胜来到黄家湖校区,专程到寝室看望坐着轮椅赶考的“瓷娃娃”、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关淑婧,送上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亲切地询问关淑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和关淑婧的妈妈交流其学业职业规划,鼓励关淑婧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锤炼武科大人特有的钢铁品质,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

    学工处处长刘抗强、副处长卢绍伟,校办副主任刘晓云陪同看望。

    9月2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伍学云和辅导员黄中海,特地来到“瓷娃娃”关淑婧的家中,迎接她前往学校完成入学报到。学校为母女“订制”了专属宿舍,把一个四人寝改成母女两人住的单间,还提供了独卫、空调等各类设施。中国青年网、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网友们纷纷留言,为武科大点赞,为关淑婧加油。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