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BA、MEM、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在青山校区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820

   

    武科大网讯(记者叶显伟)9月29日上午,我校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专业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青山校区主楼202教室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研究生院院长吕勇,恒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伍学云、院长邓旭东、党委副书记毛晓丹、副院长童泽平、崔涛,MBA、MEM、MPAcc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以及122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伍学云主持。

    11时,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国胜代表全校三万余名师生向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从学校学科特色、人才战略、科研实力、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特点、国际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对MBA、MEM、MPAcc专业学位特色品牌建设的重视。他希望,全体新同学能够在武科大的学习与生活中,活跃思维,积极实践,锐意提升,在“武科大人”的旗帜下,奋发向上,勇于作为。

    邓旭东代表恒大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MBA、MEM、MPAcc三个项目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成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特色等方面,向全体新学员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能秉承我校‘厚德博学、崇实去浮’的校训精神,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为使自己真正成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优秀高级管理人才而奋斗。”邓旭东勉励新学员。

    2020级学员方雪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学习中,将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树立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创新,投入实践,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各项建设中来,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