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日本茨城大学第十六届在线国际学生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520

 

日本茨城大学拟于20201219日举办第十六届在线国际学生会议。受疫情影响,该届会议将主要以线上交流(ZOOM)的方式举行。会议共有五个主题,具体如下:

1. 人文与社会

2. 教育

3. 科学与工程

4. 农业

5. 学生生活

茨城大学作为我校的合作伙伴,举办国际学生会议为学生提供了学术和文化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扩大视野,增进交流。会议期间,学生将针对以上主题,以英语作为会议语言,发表15分钟的口头汇报或者进行海报展示。

有意愿参加交流的同学,请在线注册会议,并从以上五个主题中任选一个撰写英文论文,将论文摘要按照模板样式于2020116日(周五)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邮箱wustiro@wust.edu.cn

 

 

 

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027-68862606

 

 

备注:模板样式见网站http://isciu.ois.ibaraki.ac.jp/16eng/index.html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107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