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691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拟于20201019日召开2020年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按照通知要求和校领导指示,现将参加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教育部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19日上午9:00-12:00

地点:青山主楼18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实验室安全分管校领导、学工处、科发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工程训练中心、国际钢铁研究院、绿色制造与节能减排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国资处的部门负责人。

2.各学院科研副院长、行政副院长、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

3.各科研平台负责人。

四、要求

1.请有关单位及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会,认真领会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相关标准要求,履行职责,落实好本单位实验室安全工作。

2.根据防疫要求,请自觉佩戴口罩,隔行隔排就坐。

联系人:任帅(科发院);电话:68862153

苏晖(国资处);电话:68862899

科学技术发展院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