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99

     武科大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部署,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廉政话剧《许白昊》。
    党委书记孔建益主持会议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铭记纪律规矩,增强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抵御腐败诱惑的思想防线;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升立足岗位履职的能力素质;突出作风建设,弘扬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聚力作用。
    孔建益强调,全体干部必须牢牢守住当干部的“底线”和“红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初心本色。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