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校友会2020世界一流大学学术排名(自然科学)发布 我校进入百强

发布者:陈孖川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703

    武科大网讯(记者陈孖川)近日,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双一流建设评价报告》。报告最新发布校友会2020世界一流大学学术排名(自然科学)中,我校入围全国百强高校,位列全国高校第98名,湖北省属高校第一。

    这已经不是我校第一次在艾瑞深校友会排名中进入全国百强。去年12月27日,校友会网发布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我校排名第100,位居湖北省属高校第一,成为首个入围全国百强的湖北省属高校。

    校友会2020世界一流大学学术排名评价体系由国际科研奖励(占比15.00%)、国家级科研奖励(占比40.00%)、省部级科研奖励(占比20.00%)、高水平学术论文(占比10.00%)、专利奖(占比5.00%)、著作奖(占比5.00%)和技术成果转让收入(占比5.00%)等7大一级指标组成,涵盖200多项体现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高端评价指标,旨在体现双一流建设中国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贡献、国际学术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