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学校党委、纪委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189

    武科大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纪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对象为部分重点岗位和2020年以来新提拔处级干部。

    校党委书记孔建益要求党员干部铭记纪律规矩,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抵御腐败诱惑的思想防线。孔建益指出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权力,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给予的信任,组织交付的重托,自觉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敬畏党纪国法,把党纪国法当作绝对不能碰的“高压线”,习惯在党纪国法约束下作决策,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法定程序办事情;要自觉接受监督,充分调动和保护群众监督的积极性,营造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良好氛围。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窦先萍要求广大干部知形势、讲政治、担职责、勤修身,始终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做既勤奋干事又干净做人的领导干部,把住关口,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廉政话剧《许白昊》,新提拔的处级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