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我校举办2020、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陈孖川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577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蒲亚杰)10月22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黄家湖校区北园足球场举行。近200家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岗位近1.1万个。校长倪红卫来到现场,关注毕业生签约情况,向参加双选会的多家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在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倪红卫同企业招聘主管交谈。“我是2015届资环矿加专业的毕业生,目前处于中层管理层。”负责人李先生说。倪红卫就公司岗位及相应的薪资体系进行交流,并表示中天钢铁公司实力雄厚,希望武科大的学子们能积极投递简历。

    2008年成立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第一次来到我校招聘。面对“新客”,倪红卫对壹创的到来表示欢迎。“我校建筑专业办学时间长,学生知识基础扎实,思维开阔活跃,很多毕业生进入企业后,都能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我们都是研究生。”面对倪红卫的询问,正在排队等待投递简历的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邢浩彬表示。倪红卫鼓励大家:“研究生见多识广,具备更多的知识技能和实践经验,在就业中更有优势,要大胆亮出自我。”

    “我们想招的很多,但武科大学子太抢手了。”在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兼第六工程分公司的展位前,招聘负责人表示,自己是文法学院的毕业生,计划招聘安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却发现学生已经基本找到工作。倪红卫表示:“学校要适当调整招生计划,对安全工程类专业进行扩招,尽全力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

    在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九珑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展位前,倪红卫与正在了解公司情况的四个医学院药学专业的女生交谈。“药学专业女生考研的相比就业的要多一些,但找工作和考研并不冲突。”倪红卫鼓励她们多多尝试,一定能找到心仪的企业。

    学工处处长刘抗强表示,学校采取各种措施,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好的就业环境:为促进考研学生积极找工作,学校与入校招聘企业达成协议,企业将免收签约后考研成功学子的违约金;此外,对于招聘单位入校,我校实施双向联系制度,除了企业申请外,我校也积极邀请与学校学科专业契合度高,实际招聘效果好,学生认可度高,薪资高且稳定的企业进校招聘。

(摄影 鄢玥琳 向浩然 孙鸿宇 郑陆宇)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但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的重要人生节点,希望学子们以积极、务实的心态面对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学校毕业办负责人鞠磊说。

    本次共有近2000名本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双选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也悉数到场,为毕业生顺利就业牵线搭桥。

     会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布置,学工处、黄家湖综合办、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为双选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