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获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子组银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600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卢思李 陈佩宁)10月18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线上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女子组参赛并荣获银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大学生程序设计女赛银牌。

    此次竞赛,由计算机学院邱雅文、蒋安娜和张予婕,代表我校女生队伍首次参赛,与全国各大高校女子组同台竞技。在比赛过程中,难免遇到困难,她们沉着冷静,理清繁乱的算法,共同讨论,共克难关。

    “最初没有想到会拿奖,当老师把结果告知时,我们第一反应是惊讶,更多的是兴奋。”邱雅文说。谈及这是我校取得的女赛最好成绩,邱雅文表示,没有辜负日复一日的算法学习、集训和比赛前几星期的训练。“虽然这是俱乐部第一次女子组的比赛,但是希望能为后面更多女生开一个好头。”张予婕谈到,“万事开头难,希望有更多女生愿意投入训练、参加比赛,每一位集训队的成员也能越来越好。”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我校女子组通过网络赛、热身赛、正式比赛的激烈角逐,展现了严谨的态度和高超的学术知识水平。此次参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程序设计水平,展示了其勇攀高峰的风采,鼓舞学子们锐意创新、积极进取。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