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杨晋如:获2020 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630

    武科大网讯  近日,2020 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杨晋如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奖金2万元。今年全国共有来自75所高校的500多名学生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评比,最终25人获此殊荣,获奖者中仅15名本科生。

    杨晋如自进校以来,志存高远,勤学善思,专业成绩连续多年排名第1,曾三次获“国家奖学金”,连续四年获校级特等奖学金、许家印一等奖学金等,被评为学校“十大魅力学子”“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等。

    她积极参与各项科研实践活动,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研项目组,发表SCI论文4篇、北大核心期刊6篇,承担两项校级大创和两项互联网+项目。2016年至2018年,多次赴湖北省大悟县,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市青山区、洪山区、武昌区等地,进行老年人轻度认知功能障碍筛查;暑期,随学校团队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参加为期一个月暑期医学课程。

    她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和社会活动,是湖北省翻译协会会员,考取法语TCF b1水平证书。在校内外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30余项荣誉及奖项,如:湖北省翻译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二等奖。担任公选课《公众救护》助教期间,考取中国红十字急救证,多次参与医疗志愿者活动。

    杨晋如表示,得到“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份荣誉,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也离不开学校、学院、实验室提供的优质平台和老师、同学们的鼓励支持。

    大四暑假,杨晋如收到了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1所985高校与科研机构的夏令营和推免邀请。今年10月,杨晋如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攻读研究生。(医学院)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