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新闻

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836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瞿孝平  摄影方斌)11月30日,根据湖北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肖卫康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孔建益主持宣讲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联络员侯庆,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在青山校区碧园会堂举行。

    肖卫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此次宣讲工作。报告中,他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全面梳理了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深刻分析了“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深刻阐释了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概括总结了坚持系统观念认识和落实“1高3新13项行动”。

    孔建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和针对性。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使命任务,全面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概况、《建议》框架结构,深刻阐释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校师生进一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孔建益强调,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科技大学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安排,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研讨培训、研究阐释“三位一体”全覆盖;要切实强化贯彻落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我校“三代会”召开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肖校长的报告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全面解读讲透精神要义、解疑释惑紧贴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坚定干部师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的信念决心。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