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不忘半边天 农家乐里乐淘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833

 

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继续教育院分工会、妇委会为女职工着想,采取自娱自乐的形式,让她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体会到学院领导的关怀,于3月7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农家乐里乐淘淘”休闲娱乐活动。
上午十点,大家乘坐大巴,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江夏区梁湖农庄,条条依坡取势的湾间小路、一幢幢错落有致的农小楼映入眼帘。下车时,天空飘着丝丝小雨,但清新的空气如同天然氧吧让大家神清气爽。经过简单的休整,品尝完具有农家风味的午餐,大家便开始了农庄之旅。
大家先乘坐电瓶车游览了6000亩梁湖农庄都市生态农业风光,这里栽有枇杷、桃李、柑橘等果树,还有绿化景观树木、苗圃、果木基地、瓜果采摘基地等。当看到一片片黄澄澄的油菜花时,美女们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纷纷让导游停车拍照留下倩影。观光完后是户外小广场烧烤,一串串美味的干子、香菇、羊肉、馒头在美女们的巧手下出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随后,去农庄200余亩有机蔬菜棚采摘蔬菜,这比在电脑上偷虚拟的“菜”更让人兴奋、有成就感,看着亲手采摘的鲜嫩、无公害的绿色蔬菜,乐得大家合不拢嘴。最后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愉悦的心情登上了返校的大巴。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受到了学院女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不仅在繁忙之余为半边天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机会,更是联络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与友谊,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创造一个更加团结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