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女职工参加校“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1浏览次数:910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学校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上午,校工会在青山校区体育馆开展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科技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我院女职工组队参赛。
校工会为女教职工们设计了低碳环保、娱乐开心的活动。活动项目有:夹运乒乓球、螃蟹背瓜、花样接力、障碍接力。比赛开始前,大家在体育馆里纷纷联系比赛项目,交流心得,好不热闹。比赛开始了,大家围绕在比赛场地周围呼喊助威,本次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女教职工们个个心情舒畅,笑容满面。其中,在夹运乒乓球比赛中,我们的参赛队员稳中求快,相互谦让,避免碰撞,以16个乒乓球的好成绩完成了比赛;在螃蟹背瓜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稳扎稳打,在篮球快要落地时,急中生智将球拖住,坚持跑完全程;在花样接力和障碍接力赛中,参赛队员勇于拼搏,特别是障碍接力比赛中,有的老师觉得板凳“障碍”高,助跑距离,心里害怕不敢跳,可在大家的相互提醒和鼓励下,所有的老师顺利完成了比赛,赢得周围人的一片掌声。
本次比赛共有26个分工会参赛,我院分工会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半天的活动让大家开心不已,受益匪浅。大家都觉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更是体验了快乐,凝聚了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都表示会把这良好的精神状态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