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204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通讯员 高琪)2015年6月3日上午10:30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自考办主任方放、自考办副主任张良宏、计划科科长郑杰莅临我校针对全日制自考助学的办学资质进行检查工作。参会的有我院领导宋世震院长、孙辉书记、殷中山副院长、自考招办李玫主任。
 首先李玫主任从我校的“组织管理、办学条件、招生宣传、办学成果”等四个方面对2015年全日制助学班招生工作情况作了一个详细的介绍,殷中山副院长对检查工作细节性作了补充,宋世震院长对我院全日制自考办学作了详尽汇报,特别针对教学方面的实践环节和学生生活、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做了特别的说明。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首先对我院的汇报工作做出了肯定,认可我院与学习服务中心共建是一种新的探索模式,但从招生、教学以及后期相关实践环节推进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我院领导表示将把这些要求落实到2015年全日制自考办学工作中。
 
 
 
 
自考招办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