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洪山校区全日制招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1250

 

2015年洪山校区全日制招生工作专题会
      为规范招生行为,净化校园环境,防范安全隐患,确保洪山校区招生咨询秩序,维护学校和学院声誉,并同时落实省考试院自考办自考办学检查工作中提出的具体要求。2015年6月10日上午8:30,我院就2015年全日制特色招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形成行为规范备忘录。
      本次会议再次重申办学性质,并对招生中的校园环境、网站宣传、收费工作、招生人数等各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详尽安排。明确招生现场以及招生人员的管理;官方文字资料和网络宣传资料均需审核备案并标注监督电话;网络上设置招生诈骗提示栏;建立信息及时沟通机制。招生工作具体负责人也表态,严格执行学院制定的规范招生行为,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自考招办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