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培训项目

发布者:培训部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281

一、项目单位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复开办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系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编号: 17001206)。多年被评为省“安置就业先进单位”及“办学先进单位”。 学校发挥校企办学优势,充分利用校内实习条件并依托汽车、机械、电子企业、拥有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机械加工、汽车维修、电工电子、钳工等实训车间。坚持“定向培养、对口就业”办学方向,实行“订单式”委培,为企业和定向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二、培训目标人群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职员工、东风定向培训生。

三、培养方向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职员工晋升班、东风定向班。

四、培养大纲主要课程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总装技术、汽车性能检测技术与设备、汽车故障诊断技术、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电工及电子技术基础、模具钳工工艺与技能训练、工程制图与CAD、机械基础、钳工与焊接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机械零件加工、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应用、单片机与接口技术、PLC技术应用、企业规章制度、劳动法律基础、就业指导等。

五、实训场地

综合教学楼三楼的信息考试平台,校内汽车实训车间,校外合作单位实训基地(东风、上海通用、东风雷诺、东风风神)

六、项目网站

http://www.hbqcsyjx.com

七、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1388611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