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健康徒步走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16


(通讯员 李欣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氛围2019年12月6日下午2:30—4:30,学院举行东湖绿道健步走活动39名学院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强工会活动的娱乐性,在徒步行走前,学院办公室老师利用私人时间制作了寻宝活动道具——千纸鹤

伴着着冬日暖阳,我院教职工乘车抵达东湖楚风园停车场,在公园主入口广场合影留念,接着向九女墩出发,开始徒步之旅。到达九女墩后,进行了特色活动之一——抽奖,由每位老师抽取一张奖票用于兑奖。


九女墩抽奖活动结束后,经过徒步,大家来到了华侨城生态艺术公园,又迎来下一项特色活动——寻宝,由工作人员事先在指定区域放置20只千纸鹤,等待老师们抵达后开始活动,找到千纸鹤的老师可凭千纸鹤上奖品代号进行兑奖。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一边呼吸着户外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通过徒步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不仅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还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