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羽毛球、乒乓球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58


    (通讯员 李欣2019129日中午12:30我院举行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以及趣味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均为我院教职工



    乒乓球比赛为单打赛制羽毛球比赛则有单打和双打两种赛制,均采用单淘汰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中午。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组织保证了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教职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