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69

通讯员 池晓宇7月15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培训工作座谈会院长宋世震、书记万远太、副院长陶松、办公室主任毕元玲、培训部主任陈翠玲以及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培训部主任陈翠玲主持。

会上,陶院长总结了近期培训工作,指出学院合作培训项目立项准入工作更加的规范、严格、公开。希望各合作单位签订合同后,遵循“共商、共建、共管”的原则,诚信做事,认真履约学员报名注册表加入了学员告知书的内容,要求合作单位组织生源时公示收费,不能夸大宣传、虚假宣传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德育人、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诚待人”。面对学院在新发展时期的规划,请各合作单位积极思考培训模式的转型。

陈主任在会上就继7月10日培训部与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座谈协商2020年联合培训协议内容报学校主管部门备案审批定稿定版有关合同的具体条款做了说明,各合作单位纷纷表示认可。同时,陈主任进一步讲解的暑期工作安排,着重强调暑期不允许在校内招生办公。各合作单位提出了各自暑期工作需求,现场给予一一解答。

宋院长就暑期培训工作安排做了重要讲话,分析总结了近几年的学院培训工作,提出了今后学院培训工作的规划和思路。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双方应严格遵循合同;控制培训规模,规范办学;学院与各合作单位积极思考如何提升培训内涵,进行培训模式转型;建立考核评估体系,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校内资源归学院管理,学院将基于合同重新整合校内资源。

最后万书记总结,学院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培训工作需更加规范,努力推进培训模式转型。培训项目的运行需严格按照学院要求,严格按照合同执行,合作双方诚信友善,加强沟通合作。

本次会议,与合作单位友好协商,具体落实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营造了良好的合作环境,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