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校区综合楼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93

  (通讯员 李欣)为进一步推进洪山校区教学资源整合工作,根据第二十七次校长办公室会议精神,716日上午9点,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联合洪山校区综合办、城市建设学院、恒大管理学院、汽车交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综合清理工作,各单位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高温的天气,认真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清理工作。

教学资源清理工作遵循使用、管理、成本及效益一致性原则,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实行其职能,通过整合洪山校区整体资源,提升洪山校区资源使用效率,避免资源闲置,为学校增收;同时,统一管理后,可以进一步降低学院办学风险。

疫情转缓后,学校的各项工作渐趋正常。洪山校区教学资源清理工作有序推进,含教学楼、办公楼、实训及运动场所、学生宿舍等,场地众多,摸排、整合工作量大,但是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组织调动人员,高效推动洪山校区综合楼整理清理工作。在此,对各位老师道一句:你们辛苦了!

洪山校区综合楼清理工作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得成果,继续教育学院还将继续努力,秉承会议精神,将剩余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