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学考试阶段性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 戚微娜)20201020日下午,自学考试办公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会议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开展自考招生、教学等工作展开讨论,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自考办的各项工作,对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自学考试重点工作。再次强调自学考试办公室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对近期审计、招生、收费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自考办副主任王新颖主持,院长助理瞿秋红参加会议

      瞿助理肯定了自考办上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疫情对自考办学带来的冲击,要求自考办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同时自考办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提高教学质量、新旧专业转接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讨,为深入推进自考助学管理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