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8

为贯彻落实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9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洪山校区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宋世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自学考试办公室、培训部负责人,洪山校区各合作办学单位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路主持。

宋世震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介绍了学校国庆期间教学及放假安排。他希望各合作办学单位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抓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精准做好信息收集报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漏项、痕迹可追踪。

蔡路传达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有关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呈现点状散发、周期短、传染性和隐匿性更强等特点,面对学生陆续返校和国庆假期人员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极大压力。会议要求,各合作办学单位要妥善做好国庆期间教学和放假安排,精准细致掌控师生员工假期行动轨迹;要按属地和学校要求组织师生员工做好核酸检测采样;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细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保障水平,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