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运行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854

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运行管理规定

Rules for the Academy of Gree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一、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在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科技大学的领导下,实行院长负责制,主持研究院全面工作,并向上级单位提名推荐研究院技术委员会人选。

二、技术委员会作为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的技术咨询机构,负责审议研究院的发展战略、研究开发计划、评价工程设计与实验方案、提供技术咨询,审议研究院年度工作等。

三、办公室负责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的行政事务管理,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拟定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公共事务关系和对外联络等。

四、研究室负责绿色新材料制备、绿色制造装备与工艺、工业烟尘深度净化、冶金固废资源化利用等基础理论研究和技术研发,以及样机、新产品的研制工作,负责承担国家和地方科技课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