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工作守则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827

绿色制造工程研究院工作守则

Principles for the Academy of Gree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研究院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爱护研究院公共财物,节约用电,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保持物品摆放整齐。

三、严禁携带危险品进入室内,严禁违章使用水、电、气和化学用品。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不得将个人贵重物品留于实验室内,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四、注意用电安全,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劣势电器。最后一个离开实验室的人员务必关闭全部电器并切断电源。

五、维护研究院的良好声誉,保持衣冠整洁,严禁穿拖鞋、背心入内。不在研究室内大声喧哗,讨论问题时尽量到会议室或不影响他人的房间进行。

六、没有课程安排的研究生需按时到达研究院,不得迟到、早退或无故旷课。确有重大事由,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

七、严禁工作时间内在室内玩网络游戏,不得打闹嬉戏。

八、倡导研究院团结互助、集体创造的精神,培养良好的科研习惯,树立勇攀科学高峰的志向,创建积极健康、团结互助、快乐科研的研究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