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科技大学关于2018年中秋节等假日放假及课程调停安排的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015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2018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月24日(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国庆节:929日(星期)至10月5日(星期)放假调休,共7天。106日(星期六)、107日(星期日)上班,分别补10月4日(第五周星期四)、10月5日(第五周星期五)的课,原106日(星期六)、107日(星期日)的课停课,相应顺延一周。

后勤集团、校办企业、校医院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学校办公室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