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李灿华教授回院交流、看望恩师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325

2021429日星期四

 

校友李灿华教授回院交流、看望恩师


2021429日上午,原我院副院长向晓东教授毕业博士生李灿华携团队(安工大宣城工研院绿色循环经济技术研究所、安徽萃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韩建英所长等)回母校看望我院教师(张华教授、向晓东教授、伍林教授等),交流建设我院正在筹建的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绿色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李灿华教授系原我校优秀毕业生,长江学子,现任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安徽工业大学生态环境研究与治理中心主任及冶金减排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华院长向李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现在的发展情况及绿色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公司的建设进展。李教授感谢母校的培养,向我院研究团队和湖北炼石公司曹光毅经理就运行体制、人员构成等方面详尽分享了毕业两年来在建设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的经验和技巧,并表示未来将结合校友优势与我院发展齐头并进,互利共赢。


交流现场(左起,张华,向晓东,曹光毅,胡雅;右起,李灿华,韩建英,伍林)

 

                            (撰稿人:姜懿珊;摄影:姜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