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举办红色影片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曾春林作者:曲玉琴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武科大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离退休党工委携手青山区前行志愿者628日晚上在东院喷泉广场举办了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当晚特意选放的是建国三部曲之一《建党伟业》。

    在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党工委和青山区前行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并把44幅《马克思主义传播在中国》的展板从主楼搬到了观影现场。丰富的内容和大量的图片资料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及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精神。电影结束后,一些老同志感慨地说:“重温经典让我们对曾经的那些艰难岁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谢党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还意犹未尽地问啥时还放电影。

    一部经典的红色电影,犹如一堂精彩的党课。让红色电影走进校园,让更多老同志和职工、家属重温经典,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了群众身边,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是离退休党工委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