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校领导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祝福

发布者:曾春林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武科大网讯 1014日上午,庆祝2021年重阳节活动在全校各个校区同时举行。

校长倪红卫、副校长沈季伟来到青山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们祝贺节日。随后,两位领导又前往百岁老人丁岩、袁庆华家中,亲切慰问两位老人,衷心祝愿两位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校领导还通过其他方式,慰问了102岁的戴笠耕老人。



 △看望丁岩夫妇

 △ 看望袁庆华老人 

 

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看望离退休职工

离退休职工领取健康防疫礼包 

    在当前防控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为了让离退休职工过一个健康、祥和的重阳节,帮助老同志们做好防疫工作,离退休工作处为全体离退休职工准备了健康防疫礼包,内有1个环保购物袋、100个口罩、100片酒精湿巾、1瓶洗手液。为了方便老同志们领取,离退休工作处提前把礼包分别送到青山校区、洪山校区、黄家湖校区和红钢城、徐东家属区,让老同志们能够就近领取。

    离退休工作处还继续开展了集体祝寿活动,为160位今年满70岁、80岁、90岁、100岁及以上等整十岁的离退休职工发放了祝寿慰问金和纪念品。(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