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路特斯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点击数:523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321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郝春艳、院长助理张绪美、汽车工程系主任龚京风和毕业生辅导员李苑一行前往吉利集团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开展调研交流。

一直以来,学院与吉利集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育人实践等方面有着深入合作。路特斯是吉利集团旗下全球首家全工序采用 3D 数字孪生技术来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的智能制造工厂,李建军一行重点考察了路特斯智能工厂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生产技术、应用领域。随后,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带队主动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