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93

关于选聘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各学院:

近年来,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畅通沟通渠道,搭建联络平台,学校决定在2020届毕业生中继续选聘校友工作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热爱学校,有一定的奉献精神,校友工作,毕业后愿意为加强同学和母校之间的交流服务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选聘人数

2020届毕业生本科按班级各推荐2人,研究生按专业各推荐2人。

三、选聘程序

1.班级为单位推荐,各学院审核并确定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

2.520日前,各学院将《XX学院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登记表》纸质版送至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01889272@qq.com。(联系人:缪小军,电话:027—68862332。)

 

 

 

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