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夏琳回访母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97

10月5日,正值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腾讯游戏学院院长、95级校友夏琳回访母校。校长倪红卫会见了夏琳,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汤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晓龙参加了会谈。

倪红卫首先表达了对夏琳校友的欢迎,对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感谢。交谈中,他从招生、就业、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主动“走出去”,来加强与各行业校友的联系,并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完善学校学科建设,明确人才培养发展方向;也希望各行业校友们在今后常回母校,为在校学生分享成长感悟,讲解行业发展潜力、未来研究热点领域及就业方向。

夏琳回忆了在学校的求学经历,她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同时也为母校影响力不断提升而感到骄傲。她谈到近年腾讯公司在球彩体育直播app_线上赛事投注~地区高校招聘过程中,所招武科大毕业生人数排在第三位,高度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她也希望能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畅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夏琳,本、硕均就读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腾讯公司,是腾讯互联网增值业务最早的创始成员之一,是腾讯QQ秀的主创者。 她曾任腾讯互娱魔方工作室群总裁,现担任腾讯游戏学院院长、腾讯互娱自研体系管理部总经理及游戏权益保护中心负责人。